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专家先行打卡三明“阳康”补元气之旅

2023-01-14 09:02:54  练为泉 周靖怡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练为泉 通讯员 周靖怡)1月13日,三明文旅局组织三明学院公共体育系、旅游管理系、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医护系、中医内科和市旅游协会、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等六位专家,一同走进马岩康养谷、天芳悦潭度假区,先行打卡三明“阳康”补元气之旅,实地查看康养接待设施和项目,为游客定制独具特色的大健康新春旅游线路,并现场召开三明“阳康”补元气之旅产品打造现场会。

清流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练为泉 摄

专家们针对“阳康”后的康养消费需求,对基地药膳、康养项目进行逐项指导和点评,指导基地把绿色生态资源和地方传统文化、客家养生习俗、本地营养膳食更好地结合。

三明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振青表示,三明“阳康”补元气之旅系列产品的研发,依靠的是三明医改经验和成果。他说,在新春期间“阳康”补元气之旅主推森林药膳、温泉养生、静心洗肺三类产品,并突出对特殊人群的健康守护,开通医院急救绿色通道、医保结算系统,配套保健医生,提供健康体检服务,为放心游、健康游提供保障。

沙县马岩康养谷。练为泉 摄

据悉,春节期间,三明市文旅局组织沙县马岩康养谷、清流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大田翰霖泉等8家森林康养和职工疗休养基地,研发推出11个新春“阳康”补元气之旅首批套餐,包括:药膳小吃体验之旅、七碗澄心茶体验之旅、万寿人文养生之旅、竹乡寻味养生之旅、锗泉养生之旅、茶修康养之旅、龙栖山深呼吸之旅、古法经络养生之旅、温泉足浴之旅、非遗静心之旅、自然疗愈养生之旅。同时,依托云闪付平台针对性发放满1000元-400元文旅消费券,让三明新春之旅更实惠、更健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