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郁金香花开正盛 游人如织

2023-01-29 11:31:53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fc586cde702e3248bb89ea2fb58ea5.jpg

湿地公园花开正盛,迎来众多游客。鲍林玲 摄

东南网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在三明沙县湿地公园的百蝶花海,红色、粉色、黄色、橙色等各种颜色的郁金香,搭配着一串串崭新的红灯笼,呈现出一片喜庆的气息。

公园内游人如织,小朋友们穿着新衣服在花海中畅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走近细看,含苞、半绽、盛放的二十余种郁金香惹人喜爱,吸引游客驻足拍照。

东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百蝶花海内种了约10亩的郁金香,共有粉色印象、红马克、团结等二十多个品种,最佳赏花期可持续至2月底。此外,花海内还种植了油菜花和金鱼草,预计2月中旬陆续开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