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到政法系统调研走访

2023-01-31 08:46:21  陈 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9日至3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丘毅深入我市政法系统、市信访局调研走访,看望慰问政法干警和信访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丘毅先后深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国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等单位,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全市安保维稳和交通运行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与大家亲切交流,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他对过去一年全市政法系统在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丘毅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紧盯政法领域改革,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格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主动融入和服务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进一步深化平安三明、法治三明建设,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政法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陈 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