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宁化:“春风行动”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3-01-31 19:25:00  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131102010.jpg

招聘会现场。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图

东南网1月31日讯 1月29日,三明市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社局、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乡村振兴局等部门在城区万星广场联合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救助月”企业用工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及其亲属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

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在现场为退役军人解难释疑,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需求,以便后期为其提供持续的精准服务。

退役军人林方君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将继承和发扬部队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扎实工作,为宁化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感谢退役军人局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就职平台。”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三明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等40家民营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700多个,吸引了60余名退役军人到场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人。(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