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沙县区:“电体检”护航“旅游热”

2023-02-01 14:18:46  许琰 谢美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对露营地的用户表计接线检查.jpg

对露营地的用户表计接线检查。谢美芳 摄

东南网2月1日讯(通讯员 许琰 谢美芳)“注意每一处细节,春节期间游客多,不要遗漏任何可能存在的隐患点。”1月31日,在位于沙县区凤岗街道水美村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水美土堡”,国网沙县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忙着对土堡群及周边新投入使用的露营基地内供电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进一步筑牢景区安全用电“屏障”。

充足的电力,带动了村子的旅游“热”。今年春节,水美村共接待游客近万人次。“我们村的特色旅游能火起来,游客这么多,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啊,太感谢你们了。”村民张锡祥热情地说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