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苗木花卉市场走俏

2023-02-02 13:1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苗木市场购销两旺 李少兰 摄

东南网2月2日讯(通讯员 李少兰 熊明欢)2月1日,天气渐暖,三明市泰宁县苗木交易市场逐渐热闹起来,前来购买苗木的顾客络绎不绝,农贸市场上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苗木市场内各个摊位前摆满了一捆捆笔直粗壮、绿油油的树苗,有茶树、金桔、桂花树、无花果、葡萄等传统果树,任顾客挑选。不少顾客向摊主询问苗木价格及一些种植方法,苗农们热情地向顾客展示、推介自己的苗木,呈现出购销两旺的景象。

苗木市场种类齐全 李少兰 摄

据卖苗木的老刘介绍,他们从现在就开始卖苗木,持续到3月份都是苗木销售的高峰期,到时候苗木市场将会更加火爆。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群众喜欢将闲置下来的土地种上各类经济苗木,在美化环境、满足自身需求的同时,带来额外的经济收益,进一步推动苗木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