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宁化:八旬老人坠落屋顶,藏蓝身影“飞檐走壁”施救

2023-02-02 17:16:54  吴淑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吴淑婷)1月31日9点44分,三明市宁化县公安局石壁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石壁镇新街一居民楼发生老人坠楼事故。经民警救援,老人腰部等处骨折,无生命危险。

微信图片_202302020943073.jpg

民警联合消防将老人抬上担架固定,实行施救。宁化公安 供图

当天,民警接警后赶往现场,发现一老旧房屋的铁皮屋顶上,躺着一名脸色苍白、无法动弹的老人。经民警现场勘查,发现老人坠落位置的情况复杂,如贸然行动恐导致塌陷事故,造成二次伤害。随后,民警联合消防救援人员,翻越阳台到达老人坠落位置,随即将其抬上担架并用绳索固定,由众人合力将担架拉至平坦稳固处,成功将老人从屋顶救下并送医。

经了解,老人系前一晚入厕时不慎从4楼阳台意外坠落在铁皮屋上,等到发现时已坠楼超过8个小时,所幸民警及时将其救援并送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