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永安南区支行开展新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3-02-03 11:16:00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日讯(乐欣媛)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9日,三明永安市人社局、曹远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兴业银行永安南区支行结合此次活动积极开展新年金融知识宣传,为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送上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分发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普及银行卡安全、个人信息保护、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常用知识和陷阱套路,针对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介绍该行理财产品等投资工具,宣传引导理性投资。此外,该行在现场对不同行业群体讲解了兴业银行创业贷、竹农贷等特色金融服务,帮助提升市民金融素养的同时更多地了解和认可兴业银行。

现场的群众对此次宣传活动表示满意。新的一年,兴业银行永安南区支行将积极践行金融为民,持续拓宽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当好广大群众身边的银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