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送花灯、赋香囊、赠汤圆……司乘人员直呼“有家的味道”

2023-02-04 21:18:07  王海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赠灯笼.jpg

青年团员们发放花灯。

image.png

志愿者为司乘人员送上热乎的汤圆。

东南网2月4日讯(通讯员 王海清 文/图)4日上午,在三明南收费站出口传出了《卖汤圆》的歌声,在大红灯笼映照下,福建高速三明公司青年团员化身“小二哥”,为过往司乘送上香甜软糯的汤圆。

当日9时许,福建高速三明公司以“情满旅途 欢庆元宵”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三明南收费站广场拉开帷幕,将传统文化搬进收费所站,赠花灯、赋香囊,送汤圆.....系列活动吸引众多过往司乘,引来司乘点赞。

据了解,距离收费站不到1公里的物流园,不少是开货车的物流司机,过节也在外奔波。从江西前往物流园的张师傅早上4点半就从家中出发,一路风尘仆仆,没来得及好好吃饭,看到青年团员递来的汤圆,他感动地说:“有家的味道!因为工作原因元宵节没法和家人一起过,没想到在这也能吃上元宵节的汤圆,有种回家的感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