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福建日报看三明 > 正文

三明明溪县推进69个重大项目建设

2023-02-07 16:07:09  雷玉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7日讯 (福建日报通讯员 雷玉平) 近日,在明溪县经济开发区,新型SPC石塑地板环保深加工建设项目已完工,工人正抓紧进行试生产。

这个项目是2023年度省重点项目,由福建盈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建,总投资约11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3.7亿元,新建年产30万吨方解石、白云石超细矿粉和1000万平方米SPC石塑地板生产线。一期项目全面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2亿元,利税2000万元以上。

今年,明溪县谋划推进熙翔制药原料药和高端中间体研发生产项目一期、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南山遗址博物馆“四馆合一”等重大项目69个。目前,明溪县共有11个项目列为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7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7.35亿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