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清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吹响开年“冲锋号”

2023-02-07 15:13:53  魏晓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7日讯(通讯员 魏晓丽新年伊始,三明清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市县“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吹响开年“冲锋号”。

在“学”字上下功夫。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理论知识组织再学习、再研讨,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积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力量。

在“敢”字上求突破。传达县“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组织收听收看林祥谦烈士牺牲100周年宣讲活动,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鼓励全体干部以“敢担当”“敢攻坚”“敢创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一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在“干”字上见实效。立功授奖享尊崇上班第一天,清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恒英就到现役军人赖小龙家中将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向他们表示祝贺并致以新春的问候,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就业安置送岗位。2月1日,联合人社局、工信局、民政局、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开展清流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48家企业提供165个招聘岗位,共计需求1416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现场政策咨询和针对性就业指导活动,为退役军人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帮助积极就业,共接受咨询50余人次。实地调研开思路。陪同省厅第三批“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蹲点调研组实地走访嵩溪、林畲等镇、村两级服务(站),清流革命烈士纪念碑、林畲毛泽东旧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米兰生鲜超市等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深入基层与服务站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了解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针对调研组提出的要求,梳理工作思路,为新一年工作开局打好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