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蓝天救援队队员奔赴土耳其地震灾区救援

2023-02-09 14:53:02  张丽娟 郑俊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9日讯(通讯员 张丽娟 郑俊吉)2月6日,土耳其、叙利亚相继发生多次强震。三明将乐县蓝天救援队队员倪远玉主动请缨,志愿前往地震灾区参与救援。

2月8日下午,将乐县蓝天救援队队员倪远玉,携带个人防护装备、物资,前往厦门与其他救援队员集合。据了解,此次救援队员倪远玉为白莲镇卫生院助理医师,曾参与2021年6月全省闽东地震演练、2021年7月河南抗洪抢险等多项救援工作,具有丰富的救援经验,此次支援土耳其将主要承担医疗工作。

据将乐县蓝天救援队队长李庆勇介绍,倪远玉同志自从加入救援队以来,工作积极主动,业务能力强,而且具有爱心。他在2021年曾经参加过河南抗洪抢险,在平时的救援当中也是身先士卒。

倪远玉说,这是他首次参与跨洲的国际救援,为了更好地完成救援任务,他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他表示,这次有幸代表将乐蓝天救援队走出国门参加国际救援,为土耳其灾区人民带去将乐的一点微薄的救援力量。希望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