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网TV】三明清流2000多亩樱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2023-02-17 15:36:05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2月16日,三明市清流县赖坊镇姚家村的樱花园进入了最佳观赏期,园内2000多亩樱花竞相开放,姹紫嫣红,清香四溢,省内外游客慕名前来踏青赏花。

清流县赖坊樱花园拥有红粉吉野樱、阳明山樱、大岛樱、八重樱、牡丹樱、普贤象樱、垂枝樱、绯寒樱等18个优良品种,近30万株樱花陆续开放,花期可以到三月中旬。

怒放的樱花也已成为清流县赖坊镇的一张烫金名片,每年到了樱花怒放的时候,大批游客前来休闲旅游,实现旅游资源向产品转化,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助力村财增收,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清流赖坊樱花园海曾获 CCTV6“全国最佳赏樱基地”,拥有全省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花期最长的“四最”特色,更是两岸情谊的结晶,闽台农创园发展成果的见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