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电影《油菜开花七寸心》在三明泰宁开机

2023-02-21 08:39:10  刘清香 熊明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影《油菜开花七寸心》开机仪式

东南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清香 熊明欢)近日,电影《油菜开花七寸心》开机仪式在三明泰宁县隆重举行。

据悉,该电影取材于泰宁新桥阻击战,是泰宁出品的第一部红色题材院线电影,已入选中国儿童电影精品工程。影片由国家一级导演张建成执导,国家一级演员郭广平、马晓伟倾力加盟,以1933年第五次反“围剿”时在泰宁县打响的新桥反击战为背景,讲述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在红色文化影响下少年儿童的成长故事。

该电影的摄制将全方位、多视角展现泰宁厚重的红色文化、独特的自然资源,填补泰宁红色文化在光影艺术展现方面的空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