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喜报!三明泰宁县这个家庭荣获“二等功臣之家”

2023-03-02 17:1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泰宁县为梅口乡籍消防战士廖坤山家送去立功喜报 刘宝进 摄

东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熊明欢 李少兰 刘宝进)3月1日,三明泰宁县为在消防救援中荣获二等功的泰宁梅口乡籍消防战士廖坤山家送去立功喜报,让其家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泰宁县为梅口乡籍消防战士廖坤山家送去立功喜报 刘宝进 摄

据了解,廖坤山1999年1月出生, 2017年9月入伍,服役于龙岩市消防救援支队曹溪路特勤站。自入伍以来,廖坤山始终发扬革命老区不怕吃苦、英勇奉献的精神,在部队努力训练、刻苦学习,积极参加部队组织的各项活动,现已成为龙岩支队优秀的训练骨干。

在2020年“3.7”泉州鲤城区坍塌事故救援中表现突出获得福建省消防总队集体三等功、个人二等功;2020年荣获龙岩市五四青年奖章;2020年龙岩卓越新能源爆炸起火事故处置中获得应急部消防局集体二等功和个人嘉奖等荣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