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到三明沙县开展关爱老兵活动

2023-03-03 15:34:51  沙县区退役军人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慰问现场(沙区区退役军人局供图).png

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的退役军人。

东南网3月3日讯 2月28日上午,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和爱心企业代表到三明沙县区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的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区长陈晓翔、副区长陈闻高参加慰问。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仔细聆听他们的军营故事,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叮嘱老兵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战胜困难,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携手,加大对困难老兵及其家属的关爱帮扶,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图文由沙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