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网TV】路遇车祸紧急施救 武警官兵冲在前!

2023-03-07 16:12:01  钟炜俊 王凯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7日讯(通讯员 钟炜俊 王凯文 文/图)3月6日下午4时许,武警三明支队永安中队在巡逻的过程中发现,三明永安中心城区(中山路一中桥附近)大量群众在道路中央驻足聚集,造成了路段车流堵塞。

巡逻组组长副中队长林清华立即带队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前方道路中心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骑电动车男子被一辆白色小轿车撞倒,该男子后脑勺着地,神情痛苦、倒地不起。

2、武警官兵迅速疏导交通.jpg

武警官兵迅速疏导交通。

巡逻组判明情况后立即下车对现场实施封控警戒,一边向上级报告,一边疏散在场围观群众、制止无关人员聚集拍照并协助指挥现场交通。在巡逻组官兵的努力下,现场秩序得到有效控制。18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巡逻组将现场移交给交警,将伤员抬上120救护车后恢复正常巡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