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这场军地读书分享会“很有料”

2023-03-08 10:07:58  黄雅超 江懿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向官兵赠送书籍(黄林弟摄).png

向官兵赠送书籍。黄林弟 摄

东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黄雅超 江懿鑫 文/图)为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推动军民融合文化共建,3月2日,三明泰宁法院邀请武警泰宁中队共同开展“三月春送暖,书香砺初心”军地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活动中,武警官兵与法院干警依次分享了阅读体验,同时,维军合议庭成员对武警官兵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引导武警官兵们养成证据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分享活动后,泰宁法院向官兵们赠送了法律法规、党史党建、战争传记、社会文化等方面的书籍,为武警官兵在工作、军事训练之余增加学习资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