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发放“迎春礼” 为春天充“植”

2023-03-10 16:26:09  王海清 张秀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为旅客发种子  张秀华.jpg

志愿者为旅客发种子。张秀华 摄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海清 张秀华)3月10日,在三明沙县区俞邦村格外热闹,福建高速三明公司的志愿者给前来俞邦村踏青的游客们派发种子、树苗,让游客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迎春礼”。

新春新绿新气象,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提高广大群众“知绿、爱绿、建绿、护绿”意识,福建高速三明公司组织采买了多个品种的种子、小树苗,在高速公路辖区沿线收费站和热门旅游景点乡镇开展“植树添新绿,情满福高速”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向过往司乘和观光踏青的游客发放一份“福袋”,通过这种宣传的形式带动广大游客积极参与到添绿行动中。

“今天带孩子来俞邦村游玩,没想还能免费领取孩子自己喜欢的种子、树苗,我家孩子听了几位高速公路志愿者讲述植树添绿的一些知识后,和我说要赶紧回家把这些种子种上,变成漂亮的花儿,结出丰硕的果实”游客孟女士说道。

据了解,该司的志愿者给大家发放种子的同时,还开展生态文明宣传,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呼吁大家一起为春天充‘植’,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