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他是“艳阳”,用青春“赵”耀工行

2023-03-10 16:35:51  朱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朱明)他是中国工商银行泰宁支行营业部网点负责人赵艳垲,二十一岁入行的他,眨眼间三十年过去了,曾经那个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青年,如今已成为同事和客户口中的“赵经理”。深耕运营前线的他,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先后多次被省行、分行评为“先进工作者”称号,并在2021年度被评选为“优秀网点支行行长”。

他是同事的“百事通”

作为一名网点负责人,赵艳垲同志日常主要负责人员管理、案防、服务、网点经营管理等工作。

对于新业务、新知识、新系统等,他总是自己先将内容学透、学通、学精,再将业务教授同事,让大家能够快速学会、学懂;针对学习慢、操作习惯不规范的员工,在日常工作中除了时时提醒,还会把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汇总,利用休息时间与他们一起讨论分析,找出问题的根源并加以解决;对于新入行的员工,为了让他们尽快的上手业务并能够熟练操作,不仅安排业务经验丰富的师傅辅导帮扶,还从各个方面关心和指导他们,帮助他们提升综合素养,引导其快速适应工作岗位,迅速成长为支行业务发展的中坚力量。

他是客户的“防火墙”

在工作中,他处处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积极教育和引导广大员工树立良好的服务理念,把“服务至上、零距离、零投诉”作为服务宗旨。

有一次,一老人到泰宁工行办理大额对公汇款业务。经客服经理查看汇款单后,发现该笔款项是汇往外地他行对公账户,户名为“某某财金投资公司”。考虑到客户年纪大,客服经理立即提高警惕,加强询问,但客户依旧坚决要办理该笔汇款,说话间声音也变得大了起来。赵艳垲同志注意到了这一情况,便立即到柜台前了解情况。经过耐心沟通,最终,客户意识到被骗。

众所周知,农村留守老人较多,是诈骗事件的多发地。而泰宁县常住人口也多是老年人,所以常常能看到“赵经理”在营业厅为老年人服务的身影,为客户建立起一道“防火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