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好遇见你丨 这场青年联谊会很“甜”

2023-03-13 15:20:29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日前,由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工会主办,各共建单位参与的“兴”好遇见你青年联谊活动在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私行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于3月9日、3月10日分两场举行,共有8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们通过扫码进群,抽取自己的爱情号码牌,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依次入场落座。伴随着浪漫的开场音乐,联谊活动拉开了序幕。“武松打虎”“相敬如宾”“爱的魔力转圈圈”“爱情盲盒”等趣味互动游戏让男女嘉宾们逐渐卸下心防,在轻松、欢快的活动氛围下大家开启了一段真诚的交友旅程。

随后,在“爱情36问 心动3分钟热聊”的环节,通过依次配对问答的方式,各位青年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心”距离。在最后的“心动互选”中,共有3对男女嘉宾勇敢真情的告白,牵手成功,在全场的祝福声中收获了爱情,未牵手成功的青年也在这次的活动中收获了友谊。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接下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工会将进一步履行服务职工的职能,做好三明兴业人追求幸福生活的“领头雁”和为职工办实事、送温暖的“娘家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