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尤溪:首批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2023-03-14 16:1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招聘会,,尤溪县退役军人局供图.png

现场招聘会。尤溪县退役军人局供图

东南网3月14日讯 光荣参军有欢送,解甲返乡享尊崇。今年是国家实行“两征两退”以来的首批春季退役士兵返乡。3月13日上午,三明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靠前服务,热烈欢迎36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让每一名退役军人在返乡的第一时间就感受到军人的荣耀和家乡的温暖。

活动中,退役士兵们佩戴上了光荣返乡绶带,在留言板上签名,留下从军报国、返乡建功的铮铮誓言。并且,在欢迎退役士兵返乡的同时,还为他们开展了“适应性培训班”,为他们详细介绍各项退役优待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就业创业,帮助大家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生活、转换新角色。

在现场,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人社局还联合举办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多个企业单位为退役军人们提供岗位,并进行“一站式”服务对接,积极为老兵就业铺桥搭路。(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