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宁化:开展“助力‘双碳’行动 共建绿色家园”植树活动

2023-03-14 16:17:58  雷露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雷露微 文/图)阳春三月,芳草吐新,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0日,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石壁镇江头村,开展“助力‘双碳’行动 共建绿色家园”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8ce4e639b17c6aacbc1c88b7da0481b.jpg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结束后,宁化公司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宁化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一行还走进村里,向村民分发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册,提高群众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守护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下阶段,宁化公司将始终围绕国家“双碳”战略,忠诚履行能源电力央企社会责任,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积极宣传、践行低碳环保发展理念,并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和国家电网志愿服务驿站等宣传教育载体,持续开展“双碳”主题和用电安全主题教育;结合电力企业特色,积极服务“双碳”目标,倡导低碳节能的绿色生活,多渠道、多手段大力拓展电气化绿色用能市场,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落地实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