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上海市嘉定区领导来明考察调研

2023-03-16 09:08:09  陈登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4日、15日,上海市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率嘉定区党政代表团到我市考察调研,深入推进对口合作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罗金水参加相关活动。

嘉定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深入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1958工业记忆馆、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明溪县候鸟监测平台,详细了解我市产业发展前景与资源优势,并围绕传承红色文化、开展产业合作等方面,与明溪、清流、宁化县领导座谈交流。高香区长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沪明对口合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立足双方比较优势、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落细落实对口合作各项任务,谱写两地合作发展新篇章。(记者 陈登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