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泰宁开展退役军人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3-03-16 10:49:35  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讲现场,泰宁县退役军人局供图.jpg

宣讲现场。

近日,三明泰宁县杉城镇退役军人宣讲团走进杉城镇中心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宣讲活动,为师生们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活动中,宣讲员讲述了《大洋嶂阻击战》《少年红军》《黄木珠智送情报》等在泰宁真实发生的战争故事,有效将党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双向推进。

师生们纷纷表示,生动鲜活的红色故事加深了大家对这片红色热土的热爱,一定会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力量。

据悉,杉城镇退役军人宣讲团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开展各种形式的“五进”活动十余次。(来源: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