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喜报!三明学院学子在“学习强国”主题征文评选中获佳绩

2023-03-19 10:36:37  王纬轩 洪晨星 张晓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王纬轩 洪晨星 张晓琳近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的博物馆之旅”主题征文优秀作品评选结果揭晓,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2020级师范1班陈锦如的文章《一抹水光盈盈绿,千年华夏窃窃语》(指导教师:叶松青)荣获一等奖、2021级师范1班陈婉琳的文章《寻往昔青铜灿烂,忆中华千年岁月》(指导教师:林琳)荣获二等奖。

据悉,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认真对标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鼓励师生聚焦专业特点,积极开展文学创作、语言表达、文本阅读、教学技能等专业核心能力培养活动,通过课堂授课、以赛促学、学生社团、网络平台等途径,打通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壁垒,学生综合素养和专业优势得到显著提升。

近三年,学生在“学习强国”平台、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发表征文、书评141篇,充分展现了学生扎实的写作功底和专业素养,赢得了较好的社会美誉。今后,文化传播学院将继续强化专业核心素养培养,不断提高学院专业办学质量与实践教学成果,努力培养更多深受社会欢迎的应用型人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