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永安法院为四地法院解决送达难

2023-03-20 17:10:43  朱上游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0日讯(通讯员朱上游)近日,三明市永安市人民法院接到晋江、石狮、南安、翔安等四地法院的送达任务后,仅用半天时间即圆满完成所有委托送达任务。

该院在收到四地法院委托的送达应诉材料时,发现无法通过电话与4名受送达人取得联系。法官随即赶到公安机关调取4名受送达人的户籍证明,并前往大湖、曹远等受送达人户籍所在地上门送达。在到达目的地后,法官紧紧依靠人缘地缘优势,主动走访村居委会、询问亲属邻居查找送达线索,向周围群众宣传不积极应诉及强制执行后所产生的不利后果,并采取指定代收、亲属签收、拍照留存等方式,仅用半天时间即全部完成委托送达任务,并制作好“受托送达说明书”连同户籍证明、送达现场照片等分别寄给四地法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