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福建日报看三明 > 正文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 闽将林雨薇女子60米栏摘金

2023-03-21 09:36:14  肖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近日,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60米栏决赛中,来自福建的林雨薇再次击败四川选手吴艳妮,夺得冠军。

在上个月底的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第三站(成都犀浦站)的比赛中,林雨薇跑出了近九年来国内女子60米栏的最好成绩,以8秒08力压吴艳妮夺得金牌。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预赛中,林雨薇和吴艳妮分别取得了小组第一,均顺利取得决赛资格。在晚上进行的决赛中,林雨薇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以8秒14第一个冲过终点,吴艳妮以8秒19的成绩获得亚军,来自湖南的夏思凝则以8秒20位居第三。

男子60米栏的比赛也在当天通过三枪较量决出了“飞人”归属。来自福建的汤星强不仅闯入决赛,获得第五名,而且在三枪比赛中均不断刷新个人的赛季最好成绩。在上午的预赛中,汤星强跑出了6秒80的赛季最佳,以第二小组第一名晋级半决赛。在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汤星强再次刷新赛季最好成绩,以6秒76的成绩跻身决赛。在决赛中,汤星强三刷赛季最佳,以6秒70获得第五名。

当晚的决赛也比出了高水平,获得前四名的运动员均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最终,广东队的陈冠锋以6秒55夺得冠军,北京的张海健和广西的邓信锐分获第二、三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