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永安支行:普及防诈知识 提升防骗意识

2023-03-21 15:36:11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近日,兴业银行永安支行走进老年大学、福维股份有限公司、自来水公司等代发企业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系列活动。活动周期为2023年3月1日至3月13日。

活动现场。兴业银行永安支行供图

活动中,兴业银行永安支行重点对电信诈骗、消费者的权利、责任、风险知识进行宣传。该行工作人员介绍说,活动主要通过与客户宣传交谈互动,向客户告知金融消费者维权的各种正当渠道和方式、银行的监督电话、投诉电话,向客户解答该行投诉受理渠道和处理流程及其它各社会部门(包括监管部门、行业协会、消费者组织、仲裁机构、法院等)投诉受理渠道(如投诉电话和处理机制以及报警途径。同时,现场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解、金融知识手册的发放宣读,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防诈、防骗安全意识,取得一定的宣传效果。

据悉,兴业银行永安支行下一步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和质量,使银行业务、服务更贴近客户、符合客户需求,让服务更有温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