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消防:开展“送奖到家、送奖到岗”活动

2023-03-22 19:18:00  温北尧 叶友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温北尧 叶友宾)近日,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改革转制以来首次“送奖到家、送奖到岗”活动,为改革转制以来63名立功人员及其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奖章证书、功勋牌匾和奖励金,并与受奖人员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及生活情况,对受奖励人员在工作中顽强拼搏、爱岗奉献,干一行爱一行的优良品质给予高度评价,对长期以来默默支持工作的家属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支队主官、部分班子成员,县(市、区)有关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大队主官参加了送奖活动。

送奖到岗仪式现场。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在“送奖到岗”活动中,三明支队在烟火特性训练基地和永安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了集中送奖到岗仪式,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郭伪鸿,永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治平等有关领导为12名荣立二等功、三等功人员集中颁发了奖章、证书、喜报,勉励大家要苦练本领、攻坚克难,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挑重担、开拓创新、积极担当,努力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高荣誉。

同时,支队号召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将学习先进激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队伍转型升级、提质强能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送奖报喜团”为清流大队巫钟丽及其家属送奖报喜。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在“送奖到家”活动中,由各县(市、区)党委政府领导、大队主官、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等组成的“送奖报喜团”深入到三明11个县(市、区)50余名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和文职人员家中。

“送奖报喜团”为立功人员及其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奖章证书、牌匾和奖励金,并与立功人员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合影留念,了解家属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支持消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勉励家属继续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努力挑起担子,解除后顾之忧,做好坚强后盾。

荣誉催人奋进、激励担当作为。通过开展“送奖到家、送奖到岗”暖心活动,全体受奖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锐意进取、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自觉把支队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继续为集体增光、为队旗添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