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视频推荐 > 正文

三明沙县:三方联合行动 拆除安全隐患建筑

2023-03-30 11:26:26  肖晓敏 黄曙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黄曙明)3月29日下午,在现场一阵轰鸣声中,S308 线大洛高坑洋路段的一处倾斜水塔已被成功拆除。本次行动由沙县公路分中心联合沙县交警大队、沙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大洛镇政府共同开展。

早前,一路三方在巡查中发现,大洛镇高坑洋村口有水塔出现倾斜,该水塔只有四根电杆进行支撑,因荒废已久、无人维护,四根电杆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沉情况。“这水塔歪歪斜斜的,看着吓人,每次经过都要走快一点,就怕倒了压人!”村民小王说。

拆除安全隐患建筑现场

各部门判定该水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障过往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需及时进行拆除。经过镇政府和安全路产人员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后,当事人同意拆除,但因人在外地,无法及时赶到,故请求公路部门的协助。当事人表示:“早就想拆了,可我没有工具,也不知道需不需要审批,这次公路部门主动联系我,还帮忙拆,真是消除了我的一块心病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