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为生命“续航”!三明宁化第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成功

2023-04-25 15:42:31  罗健雄 赖全平 邱长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罗健雄 赖全平 邱长林)4月23日,宁化县总医院举行了欢迎张燕兰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归来仪式。

张燕兰(中)在造血干细胞捐献同意书上签字。宁化县红十字会供图

据了解,张燕兰是宁化县方田卫生院的一名医生,在2015年9月参加无偿献血时,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库。2022年11月,张燕兰与一位患者初步匹配上后,立即答应配合捐献。当时,张燕兰得知这个消息后就对朋友、同事宣称准备三胎,开始不喝酒。今年4月17日,张燕兰在福建省肿瘤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并成功捐献,成为省第394例、三明市第26例、宁化县第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