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沙县小吃校园旗舰店在三明学院开业

2023-05-17 12:30:41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沙县小吃三明学院旗舰店5月16日正式开业。三明学院供图

东南网5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沙县小吃三明学院旗舰店5月16日正式开业,这是全国首家沙县小吃进驻高校的样板店。

该旗舰店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是三明学院与沙县区政府合作投资建设运营的新一代校园主题餐厅,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再出发行动方案的重要项目。

进入餐厅,就感受到浓浓的沙县小吃文化元素,体现了清新时尚创新美小吃卡通IP主题形象“沙宝”憨厚又可爱,多元化设计给这个餐厅增添了另一番特色。

餐厅设有众多美食,满足师生们的胃口。在沙县小吃的档口前,烧麦、豆干、夏茂甜烧麦等20多种沙县小吃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选购、品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