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三明大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消费公平

2023-05-18 22:52:17  邓家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三明大田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消费公平”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东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邓家鸿)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和能力,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大田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消费公平”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为一家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银行,兴业银行三明大田支行还积极走进企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兴业银行三明大田支行通过此次宣教活动,积极拓宽和延伸防范网络诈骗工作维度,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宣传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充分发挥在网络诈骗防范中的最后防线作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