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一小车坠河 3人获救、4人失踪

2023-05-21 19:50:23  沙县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1日讯 2023年5月20日20时30分许,在三明市沙县区仙舟半岛往际口方向的东溪绿道,一辆7座小车从禁止机动车通行的绿道冲出,坠落至河里。车上载有7人,3人已获救,4人正全力搜救中。

事件发生后,市、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救援指示并指挥市、区两级应急、消防、医护、公安、搜救队伍等部门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和处置。目前,3名获救人员身体健康状况良好,事故车辆已被打捞上岸,车内未发现人员;正组织300多名搜救人员,快艇、冲锋舟、执法船共8艘,无人机10台,声呐1台,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善后事宜及事故调查正在有序开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