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争向前丨三明:这条省重点公路控制性工程有新进展

2023-05-24 11:2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花隧道二衬施工 廖凯龙 摄

东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廖贞冰)近日,省重点项目将乐梅花至玉华段公路控制性工程梅花隧道累计进尺250米,正抓紧开展二衬和仰拱施工。该项目控制性工程梅花隧道具有溶洞覆水及易坍塌等不良地质,施工难度极大,各项目参建单位通力合作,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年内贯通隧道。

梅花隧道二衬施工 廖凯龙 摄

该项目总投资1.59亿元,全长3.1公里,其中梅花隧道1.2公里。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国省干线路网功能,解决现有公路城区路段的拥堵制约,改善山区公路路况和公路交通出行条件,促进公路沿线土地和资源开发利用,带动地方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梅花隧道二衬施工 廖凯龙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