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反诈流动宣传小分队”进村入户 守护群众“钱袋子”

2023-05-29 11:07:28  邓丽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邓丽珍)为增强广大居民的防诈骗意识,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三明明溪县胡坊镇持续推进反诈宣传工作,组织民警、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组成“反诈流动宣传小分队”进村入户宣传反诈知识,用心守护群众的幸福安宁。

在胡坊村,民警通过真实发生的案例为群众讲解分析电信网络诈骗的不同手法和特点,让群众了解各类网络诈骗的惯用伎俩,传授防范对策,谨防被骗。“反诈流动宣传小分队”还深入群众家中,手把手指导他们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认真细致地讲解软件主要功能,为广大群众筑起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