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三明:政银携手启新程 共助企业谱新篇

2023-05-30 15:2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郑中杰)5月25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与三元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金融服务项目高质量发展”政银企对接会在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召开。会上,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分别为三立福新材料(福建)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授信授牌,意向授信额度5.6亿元。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主动融入区域发展大局,积极响应区域“抓大促高”的发展导向,锚定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美好生活的“主航道”,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兴业力量。截至2023年4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188.64亿元,支持区域实体经济新增投放11.40亿元。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效率,进一步落实金融支持提振市场信心、巩固经济向好势头的政策要求,为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