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区:爱心送考再出发

2023-05-31 17:5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心送考车 三元区交通运输局供图

东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晓玲)“我家俩孩子,都经历过高考,所以能体会到孩子们上学的辛苦。高考是人生大事,将考生安全顺利地送到考场,让我有成就感,更有幸福感。” 又是一年高考时,第15年参加爱心送考的翁谋希师傅深有感触,因为得到过他人的帮助,所以想尽自己的能力去回馈社会。

日前,三元区交通运输局深入辖区出租车、网约车、驾培机构等企业走访,选派车况好、驾驶技术娴熟的师傅参与今年高考的“爱心送考”活动,车辆张贴醒目的“爱心送考车”标识,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

通过摸排和招募,截至目前,共有5家企业410台车辆、300余名爱心司机参与护考行动,参加送考的车辆包括出租车、网约车和公交车。考生可通过电话预约“一对一”接送服务,爱心车辆将在三元区3个考点开展巡游即时服务,满足考生各种应急需要,同时,两路高考公交专线整装待发,分别从上河城至二中、九中,小高炉至二中,专线沿途公交站点均有停靠,只上不下,高考考生均可免费乘坐。

今年是三元区第15年开展高考爱心送考服务,用真心和用心,让家长放心、让考生安心,护航考生“乘风破浪”,成为传播文明、传递爱心的“城市名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