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爱心送考”活动暖心启航

2023-06-03 09:0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

东南网6月3日讯(通讯员 陈治国 文/图)6月2日上午,以“爱心送考、给力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三明市区爱心公益助考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启动仪式

据了解,从2009开始,“爱心送考”活动已延续了15 个年头。为扎实开展“文明实践志愿行”活动,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交通运输部门与市委文明办等共同组织了2023年度“爱心送考”服务活动,广泛动员辖区内公交、出租汽车企业积极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

贴上爱心送考标志

高考期间,市区各出租汽车公司共组织439辆出租汽车参与到此次爱心送考活动中。市公交公司开通爱心送考免费专线两条(线路1:上河城至二中、九中;线路2:小高炉至二中),公交专线沿途公交站点均有停靠,只上不下,高考考生均可免费乘坐,还将加强高考送考时段的现场管理,视情况加密6路、8路、9路、10路、18路、19路、20路、27路、28路、57路、58路、59路、66路、69路等公交线路的发车密度,保障考生便捷出行。市公交出租分公司将提供5辆张贴爱心送考牌的7座车辆,采用电话预约模式(预约电话:8277826)为家住偏远地区乘车不便(例如:小焦、陈大、洋溪等城郊地区)以及行动不便的考生提供免费爱心送考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