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全市近2000辆车整装待发“爱心送考”

2023-06-05 08:56:09  巫瑞万 林 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日,市区“爱心送考 给力未来”启动仪式拉开了全市“爱心公益助考”活动序幕。全市近2000辆“爱心送考”小车整装待发,为今年考生安全顺利赴考提供热情周到的免费服务。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从2009年至今,已持续15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彰显了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的良好行业风采。

为全力做好“爱心送考”工作,市交通运输部门协同相关单位提前积极组织筹备,与各公交、出租企业召开协调会议,对运营安排进行认真统一部署,明确送考时间、地点、运行线路,开展车辆技术状况检查、车辆消毒等关键事项;制定了应急保障方案,配备机动车辆,以备应急之需;在各免费乘车点,免费车辆张贴“爱心送考”红色标识和宣传海报;市公交公司、出租汽车协会、各出租汽车公司加强现场管理,负责落实乘车疏导、秩序维护。

值得一提的是,三明交运汽车网约出租有限公司提供“爱心送考”预约服务,家住三元区小蕉、陈大、洋溪等城郊地点,以及残疾考生、患病考生等,可拨打电话(8277826)预约乘车,以保障便捷出行,安全顺利赴考。

(三明日报记者 巫瑞万 通讯员 廖贞冰 林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