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图】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护航高考 逐梦青春

2023-06-05 11:19:56  张开淋 林科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供电人员了解高考点情况及供电需求。

东南网6月5日讯(通讯员 张开淋 林科伟)日前,福建省三明市第一中学读书声朗朗,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三明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校园,与校方考点负责人协同联动,对考试涉及场所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和维护,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学校电力设备保持“零故障”“零缺陷”状态运行。

随着2023年高考日益临近,国网三明供电公司进入“高考”保电模式。该公司提前介入,主动与教育部门、学校对接联系,了解高考点情况及供电需求,对重点保电区域配电线路、配电变压器、用户综合配电室等设备开展精细化巡视、特殊巡视和缺陷消除等专项行动。

6月1日,供电人员在明溪县第一中学,对学校周边10千伏配网线路进行特巡特护,对校内配电房、自备电源、UPS不间断电源等进行红外测温,提供安全稳定的供电保障。

下阶段,国网三明供电公司还将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值班抢修力量,安排专人坚守考点现场,精心制定“一校一案”上门服务计划,全力以赴做好考点供电设施巡查维护、隐患大排查和大治理工作,保障考生有一个舒适的备考、应考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