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农行 > 正文

农行宁化县支行开展“反假货币人人有责”现金服务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2023-09-25 09:2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5日讯 为扎实推进反假币宣传工作,近日,农行宁化县支行前往宁化县泉上镇惠农服务旗舰店开展“反假货币,人人有责”“防范假币,保护自我”现金服务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科普假币识别方法。

活动现场,农行宁化县支行通过设立反假货币宣传和现金服务台,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有奖知识竞答等形式,向群众科普假币识别方法、假币犯罪案例以及拒收现金的处理方法等。本次金融知识下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品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农行宁化县支行将持续利用好惠农服务旗舰店、惠农通服务点等阵地,常态化开展消费者金融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发布系列为民办实事措施,通过“厅堂+户外”“线上+线下”及全员参与形式,持续送金融知识下乡,增强金融知识普及面,提升金融消费者在金融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