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喜讯!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青年员工斩获佳绩

2023-09-28 15:49:31  吴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娟)9月21日,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举办的“2023年度配网自动化技能理论调考”在三明圆满结束。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青年员工郑玉斌、邓永强参加省公司举办的自动化技能理论调考,在全省9支队伍、16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其中邓永强取得理论成绩第一名、郑玉斌取得实操成绩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自动化技能理论调考主要考核配网调度自动化相关技术标准、规章制度等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并检验全省配网调度自动化运维人员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面对复杂多变的考题,邓永强、郑玉斌沉着应对,准确理解各专业考核要求,顺利完成考试任务。

邓永强,2021年12月从部队转业至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二次运维班。在工作中,他始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职业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认真对待每项工作,虚心向同事请教学习。他时刻提醒自己,在工作中要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

郑玉斌,2008年8月进入宁化县供电公司工作,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保持一颗勤奋好学的上进心,经过不懈的努力,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先后被评为“三明市杰出青年岗位技术能手”、“三明市技术能手”、“三明市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等各种荣誉6项;2018年代表省公司参加“华东电网调度自动化及网络安全技术技能竞赛”,荣获团体二等奖等荣誉。

本次省调配网自动化调考工作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工作,是对配网自动化运维人员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验,对提升配网自动化运维专业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起到重要作用。通过此次调考也让两位同志了解到自己在某些方面还存在不足,为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持续推进配网自动化建设、全面提升配网智能化水平夯实了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