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农行 > 正文

农行清流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10-07 14:3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7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群体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近日,农行清流县支行组织员工前往清流县嵩口镇嵩口小学开展“传播金融正能量筑牢安全防护墙”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农行清流县支行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在校师生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反洗钱、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近年来,农行清流县支行持续加强与挂包帮扶村的沟通联系,设立惠农通服务点,同时与挂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签订共建协议,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金融服务下乡等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服务范围,为推动共建健康金融社会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