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永安:电力赋能 助力乡村渔业增产增收

2023-10-09 16:26:14  俞慧敏 郭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俞慧敏 郭晨)“充氧泵导线出现老化破皮,会漏电造成生产事故,需要马上更换。”10月8日,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大湖镇坑源村龙源水产养殖基地,对配电箱、抽水泵、充氧泵、投饵装置等设备进行全方位的用电检查,并对养殖户提出用电隐患整改意见。养殖户连连点头表示立即整改,并对供电服务主动上门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231008164742.jpg

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进行全方位的用电检查。俞慧敏 摄

据悉,这是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助力当地村民致富奔小康,确保养殖户用上安全电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公司积极跟进乡镇产业化发展用电需求,利用“村网共建”平台积极收集需求,组织开展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永安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定期走访,台区经理一对一跟踪服务,主动对接、事先掌握辖区产业用电情况,关注生产周期和产品上市时期,协助用户检查生产用电设备,排查安全隐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