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农行 > 正文

农行三明分行开展“金融宣讲乡村行”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23-10-10 17:17:21  吴婷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福建三明分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金融宣讲乡村行”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东南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吴婷婷)为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贯彻落实监管指导精神,履行社会责任,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近日,农行福建三明分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金融宣讲乡村行”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该活动依托我行绿盈驿站、惠农通服务点开展金融知识小讲堂,通过进集市、上门等方式,将金融知识送到群众的村前屋后。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为群众详细介绍了存款保险知识、人民币基本常识、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例,帮助群众更好的理解,提高其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现场还对大家关心的金融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农行三明分行将持续利用绿盈驿站、惠农通服务点,常态化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展进村入户结对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县域地区的金融知识覆盖率和触达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