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零距离贴心服务上门 推广远程停复电智能缴费

2023-10-20 15:58:07  曹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上门推广远程停复电智能缴费。

东南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曹燕)“您好,这是我们公司新推出的智能缴费业务,智能缴费就是一种先缴费,后用电的模式,就像我们手机交话费一样,手机话费余额没有了,就会停机,家里电费如果发生欠费,系统就会触发指令,让智能电表内的开关停止供电......”近日,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供电所对辖区内开展零距离贴心服务,上门推广远程停复电智能缴费专项行动。

为推动智能缴费专项工作迅速落实落地,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按照上级党委部署,主动作为,多渠道宣传、推广智能缴费新模式的应用。据了解,智能缴费是供电方在互联网技术发展形势下为满足用电方在线、灵活、互动的用电需求而推出的全新服务模式。为进一步明确供、用电双方在智能缴费服务中的权利和义务,按照平等协商、自愿签约、增值服务的原则,双方签订供用电合同。

为起到更好的推广效果,该公司还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组织开展政策宣传,形成上下齐抓共管、层层推进、处处落实的工作局面。对内明确各部门、各供电所工作职责和任务,列清工作责任单,严格奖惩机制,每日实时更新推广进度,确保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推广智能缴费新模式以来,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利用新闻传媒、互联网、微信朋友圈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共同助推智能缴费工作迅速铺开,用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此外,该公司还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组织各供电所营销人员走村入户开展政策宣讲、智能缴费服务协议签订,现场解答用户问题。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已完成40549份智能缴费服务协议签订,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推动智能缴费新模式的普及,让用户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优质、便捷、智能的供电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