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宁化:优化绩效管理 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2023-11-01 09:20:44  张河煜 吴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张河煜 吴娟为建立科学、规范的绩效管理体系,充分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不断建立健全绩效考核体系,持续优化考核指标制定、指标二级传导、评价结果薪酬兑现等一系列重点环节的管控和操作,营造“千斤重担人人担,人人身上有指标”的良好氛围。

“我们将组织各部门构建二级指标传导体系,引导各部门聚焦业绩指标年度目标,搭建指标传导路径,实现公司、部门、班组、员工的逐级传导。”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组织部主任伍惠灯说道。

为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适应省公司“2426”发展思路要求,推动公司各部门树牢以资产为核心的经营管理理念,构建层层有效传导的内模市场机制。各部门作为指标的传导方,需要将承接的指标,细化分解,剖析关键成功因子,设置二级指标传导至其他职能部门、业务支撑机构以及省管产业单位,负责进行二级指标的评价,把部门的经营压力、管理要求传导至班组和每一位员工,上下联动各司其责。

下一步,该公司将优化组织绩效评价和兑现方案,充分应用内模市场工具,做实二级组织绩效体系,落实考核责任,指标传导至最末梢,促进员工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实现业绩考核体系的最终落地,上下形成合力,力争攻坚突破;践行“能上能下”“能进能出”“能增能减”的改革要求,促进员工积极上进、勇于担当作为,使企业人力资本效率进一步提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