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秋收活动

2023-11-02 11:46:32  邓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邓菲)秋稻丰收喜气洋,金黄稻穗满田香。近日,中共三明市委文明办与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共同前往岩前镇岩前村黄龙源认领耕地现场,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秋收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

走进岩前村田间地头,市委文明办与公司共同认种垦植的水稻田内,一派粮丰农稳的喜人景象。

稻田里,在当地农民耐心指导示范下,党员志愿者们分散在田间地头,撸起袖子,拿起镰刀,俯下身子,“扎”进稻田,干劲十足,迎着金黄的稻穗,割稻谷、打稻谷、扎稻草,忙得不亦乐乎,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

活动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领悟到了“粒粒皆辛苦”的内涵,以后将持续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乡村振兴、挂钩帮扶等工作任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